從前從前,在一個遙遠的帝國,住著一位好心的國王和皇后。好心的國王長的又英俊又瀟灑,走起路來英姿煥發,連在天上的天女都忍不住要幫他散花,是全國公認的好國王,是婦女們心目中的白馬王子。有一天,當國王還未婚,微服出巡的時候,遇到一位醜女在路旁哭泣。這女的,簡直是醜的不能看,濃妝蓋不過她的滿臉痲子,鋼絲般的頭髮,很隨便的捲成一團,裡面還有蟲子在蠕動,身上穿的衣服對她的體型來說太小了,好像上衣的扣子馬上會被肥肉撐到蹦開。

更恐怖的是,她正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嚎啕大哭,不是用袖子抹掉兩條綠濃濃的鼻涕,不然就是把鼻涕倒吸回去,發出很大的聲音,臉上化的濃妝花到可以當色盤用了。原來她走丟了,國王很可憐她,於是把她帶回城堡,立她為皇后。

國王娶醜女做老婆這件事,很快的傳開了,婦女們是傷透了心,上吊的上吊,哭鬧的哭鬧,弄得全國上下雞犬不寧。但是這個消息,對男人們就事件天大的喜事了,這樣他們就可以把老婆留在家裡,不用擔心她們會跑去找國王了。

過了不久,醜皇后生了個女嬰,取名為愛羅拉。愛羅拉很不幸的遺傳到了媽媽的基因,也是醜女一個,黑黑的皮膚,肥肥扁扁的臉蛋,像是被人用桿麵棍桿過一樣,大大的豬鼻子不偏不倚的黏在大圓臉的正中央,小小的眼睛瞇成一條細縫,滿臉痲子更不用說,她正咧嘴大笑,整張臉只看的見嘴巴和豬鼻子。

沒有人知道皇后生下的一個嬰兒是醜女,除了貼身侍女兼助產士。
皇后剛哄孩子入睡,睡的正甜時,一陣風吹開了房間的窗子,又一陣風的將愛羅拉颳出窗外,不見蹤影了。過沒多久,雷雨交加,地震火山,全部一起來,嚇得老百姓驚叫連連,但是皇后的心情已是墜到谷底,兩眼無神,豆大的淚珠又滑落麻臉,像極了女鬼附身,雜亂的頭髮這時更加時去控制了。

孩子搞丟了,但是答應老百姓的宴會還是要舉行,於是還是邀請了全國的老百姓,還有三位仙女。
宴會到了最高峰時,國王用湯匙敲了敲玻璃杯,發出清脆的聲音。
「國民們,今天我們為了慶祝小女的生日而同聚一堂,令我相當的高興,希望你們大家玩的愉快,現在有請三位仙女小姐送禮。」

國王一說完,宮殿立刻響起掌聲,仙女大姐撐著椅子,吃力的站了起來,以為自己在做洗髮精廣告的的甩了甩頭,將頭皮屑四處散播到其他的客人臉上,扭擺著肥大的屯部,手還跟這揮舞,自認為婀娜多姿的蓮花步一個不小心沒踩穩,摔的四腳朝天,「咚!」一聲使桌上的餐具震的哐啷哐啷響,裙襬飛了起來,在場的客人見狀,先是目瞪口呆,等仙女大姐臉紅的像番茄站起之後,大家異口同聲的哄堂大笑,笑聲大到連天花板上的水晶燈都開始搖晃。

等笑聲平息後,仙女二姐羞澀的站了起來,眉心揪在一塊,扭扭捏捏的走向前方。竹竿似的身軀,好像一折就會斷,毫無身材可言,前面後面都能當溜滑梯來用。到了台上身體還不停的抽搐著,淚汪汪的眼睛好像隨時都會滴出眼淚,大家看著都不敢發出一點聲響,生怕會嚇著仙女二姐。最後,最小的仙女就正常些了,甜美的臉蛋,讓人看了人見人愛,水汪汪的大眼,散發出天真無邪的氣息。櫻桃小嘴掛著大大的笑容,雙手放背後,波浪捲的短髮,隨著她的一蹦一跳,也跟著有節奏的彈著,走上台時還不忘給客人一記招牌笑容。

當三位仙女都到台上時,就開始獻禮了,仙女大姐正要獻上她的祝福時,看見搖籃裡空無一物,頓時臉色刷白,其他兩位仙女見狀湊了過來,裡面有張紙條,寫著:不要聲張,照樣獻禮,國王。三位同時望向國王和皇后,國王含著淚,肯定的點了點頭,暗示她們繼續。仙女大姐深吸了一口氣說:「祝公主能有像我這樣漂亮的臉蛋。」仙女二姐說:「祝公主能像我那麼嬌滴。」小仙女說:「祝公主能心地善良。」三位先女說完後,帶著困惑的表情回到坐位,宴會又繼續舉行了。但是仙女們說什麼都高興不起來。

當宴會結束後,三人殺向國王,想問個清楚,於是國王告訴了三位仙女事情的來龍去脈,說畢,三位仙女陷入沉思,大姐的臉扭成一團,挖著鼻孔,二姐眼珠子亂轉,呼吸急促,好像氣喘病發作一樣,小仙女則是歪著腦袋,咬著唇,努力的想解決的辦法。最後,三位同時想到了,一定是女巫!一定是女巫帶走了公主。解決之道就是告訴老百姓,公主被仙女們帶到森林裡去撫養了,其實仙女們是要去尋找公主的下落。當下,也想不出什麼好辦法,所以國王和皇后只好答應了。

果然,在國度的另一邊,住著一個女人,是當今國王的未婚妻。女人長的如花似玉,像珍珠般白的臉上帶著冰冷的表情,一絲的玩世不恭,犀利的眼神,像一把鋒利的刀,能把人看的一清二楚,長長的黑髮批在肩上,隨風飄逸,微微向上翹的鼻子,給人一種高傲的感覺。
本來這個女人是將立位的皇后,但是當國王微服出巡,從民間帶回了個醜女,說要立她為皇后,就把女人忘得一乾二淨。原本清純,善良的女人聽到這則晴天霹靂的消息後,就重新拾起荒廢多年的魔法,發誓要讓國王好看。

終於,那天讓她等到了,她化為一陣風將公主帶走,當她帶回家時,翻開包巾一看,差點沒昏倒,她作夢也沒想到公主會如此的不成人樣,像豬不像豬,像人沒人樣兒的。一想到要和這個怪物過日子,她就一肚子腦火。於是,她拿起魔棒一揮,將醜陋的怪物變成了可愛的小嬰兒。

時間一天天過去了,美麗的公主也長得亭亭玉立了,留著一頭的長髮,能垂下高塔的長髮。因為女巫將公主關在塔裡頭,當她要上塔的時候才叫公主將頭髮垂下,讓她爬上去。公主十六歲那年,忽然有一位王子,不經意的看見了塔內的美女,他眼睛瞪的大大的,瞳孔正發著金光,嘴巴張到下巴都快脫臼了,口水留下來了還不知道,自己看著公主傻笑。於是王子來到塔下,叫公主將她的頭髮垂下,公主以為是女巫,於是照做了。

當王子爬到中間的時候,公主忽然大叫:「哎呀!怎麼那麼重啊?」頭髮也隨著叫聲斷了,王子一驚,速度像猴子一樣快的爬上了巨塔,當王子連滾帶爬的跌進窗口後,看見美麗的公主,對她一見鍾情,公主則是震驚的盯著王子,腦海裡想的是,我死定了。公主再次感到頭髮被拉扯,這次的體重減少了不少,不到一下子,女巫就優雅的爬進了窗口,看看王子衣冠禽獸的表情,又看看公主一臉不知所措的表情,知道時候到了,二話不說,抱著公主從窗口飛出,王子只有眼睜睜的看著她們的背影。來到了城堡外面,女巫交給公主一顆蘋果,要她吃了。

公主吃了之後,馬上「噗咚!」,一聲巨響後,便倒地不起。女巫瘋狂的大笑,笑聲裡帶著淒涼,她開始奔跑,不停的跑,直到摔倒還在大聲的咆哮,忽然,把頭往上一仰,烏黑的長髮往後甩,像一匹失去控制的野馬,大聲的嘶鳴。全城的老百也跟著公主沉睡,仙女們見狀,趕緊尋找公主的蹤影,終於在城堡邊找到了美麗的公主,三姊妹同心協力的將公主抬往城堡的一座塔內,讓她沉睡,直到白馬王子來救她為止。她們則負責去找王子。

可憐的王子,被困在塔內,根本出不來,日子一天天過去,王子靠的就是塔裡被施的魔法,讓他不至於餓死。但是王子的身體還是一天天衰弱,老化,終於,過了好久,仙女們才找到王子,將他從塔上救下。這時王子已經七十幾歲了,牙齒該黃的黃,該掉的掉,頭上的白髮也沒剩下幾根了,臉上的皺紋多的數不清,鼻子裡的毛長到都已經出來看人了,液下的臭味,可想而知,脖子上的污垢積了一層,外貌看起來挺嚇人的。

當仙女們引著王子快速一拐一拐來到塔裡,王子一看到美麗的公主,身體的勞累一掃而空,一跛一跛,慢慢的走向公主。看著公主可人的臉蛋,王子忍不住..狂吻著公主,當兩人的唇觸碰的那一剎那,公主變回了原形,但因為王子的眼睛是閉著的,所以沒有看見公主的真面貌,鋼絲般的頭髮,綠豆大的眼睛,又大又扁的豬鼻子,還有吃四方的大嘴,不忘滿臉痲子。

就這樣,兩人熱吻著,吻的難分難捨,直到沒氣。直到..公主驚叫:「唉呀!怎麼好像吃到牙齒了?」王子一睜開眼,看見眼前的人,呆了半晌,才說出:「你是誰?公主呢?」公主羞答答的坐起身嗲聲嗲氣的道:「哎呦!什麼嘛,人家美女就在這,你找什麼公主啊?你其實很愛我對吧?剛剛吻的那麼起勁。」還故意把尾音拉長。邊說邊靠近老王子,在他身上摩擦,撒嬌,想裝出一副很誘人的樣子。公主將臉湊近王子的臉,(大痲兼豬臉的特大寫照實在不怎麼雅觀)。

沒察覺到王子傷心欲絕的模樣,公主繼續說:「你放心啦,人家美女我答應嫁給你就是了嘛~別那麼急嘛,人家我會害羞耶。」王子一副不敢置信的看著公主,突然大喊:「我貴為王子,居然也有如此下場,上天不公啊!」但是沙啞的聲音根本喊不大聲,畢竟已經是個七老八十的歐尼桑了。但公主還是...「我說老公啊,別喊那麼大聲嘛,我會嚇著的。」公主上前挽著王子的手臂,努力的眨著小眼,想搏取王子的歡心,哪知會產生反效果。

結果,當兩人走出塔外時,大家都已經清醒了,國王和皇后見女兒挽著這年紀比他們大的女婿的手都有些吃驚。正要問他是誰時,看見女兒臉上陶醉的表情,也猜到了八成,為了不讓彼此難堪,國王和皇后只好什麼也不問,幫他們舉辦了婚禮。從此,英俊的王子,和美麗的公主就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了。

國王和皇后之所以會認出公主,當然是因為豬鼻子的關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rys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