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做的事是看書,聽音樂和看電影。
我喜歡讀書,因為有這麼多不同的故事,而且每一本書都有不同的想法和特點,所以看書是一個很有趣的事,同時也隨時隨地都可以閱讀!

我也很喜歡聽音樂,因為不管在什麼地方或什麼時間,都可以享受的,例如:做功課,看書,坐在車上…。聽音樂是很有趣的,因為有許多不同的樂團,大家都有自己的喜歡的音樂特色,妳可以選擇屬於自己的品味!

還有,我另外的興趣是看電影。電影有不同類型,有些是非常活躍, 有些是很傷心,有些很有趣味性的,可是有些電影是不感興趣的。當我看完了不少電影後,就會知道誰是好或不好的演員, 所以也知道哪些電影是好看的!有些電影有很好聽的配樂! 看電影是一個很輕鬆的活動,你只需要坐著,就可以很舒服享受看電影的樂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rys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