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做的事是畫畫. 畫畫可以畫出我的心情, 所以平常有空時, 我會畫畫. 畫什麼都可以. 我也會將我的畫, 塗上美麗的顏色.我ㄧ開始畫畫的時候, 畫得不太好. 當我每天會練習, 畫樹, 畫臉, 或是蘋果. 三年前我看到我的朋友畫日本的卡通. 每天她會畫人, 畫得很仔細. 我就開始跟她一起畫. 去到中學的時候我們就分開了,我就自己一個人畫.
但是, 後來我遇到兩個好朋友, 也喜歡畫畫. 我會參考他們的作品. 從2006年到現在, 當我再看我的畫, 我發現已經進步好多.
我現在有一個計畫. 我跟我的朋友會設計一張好大的圖片. 圖片會有全部的同學, 我會送給他當作生日禮物.
如果有一天, 我沒有畫畫, 可能是因為我沒有靈感或沒有時間. 但是我會努力一直畫畫的! 因為那是我心裡最喜歡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rys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