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是一顆星星,
我會放棄高高在上的光亮,
我選擇化為一顆流星掉落人間.
你要問我為什麼,
請看看那些心願未了的人苦苦的唉聲歎氣,
那就是我的答案.

如果我是一棵樹,
我會放棄欣賞大自然的美麗.
我選擇化為一張張的紙張.
你要問我為什麼,
請看看那些充滿智慧的文章,
那就是我的答案.

如果我是一顆雨滴,
我會放棄在天空中和朋友流浪,
我選擇化為小雨, 灑落農田裡.
你要問我為什麼,
請看看農民喜悅鬆了一口氣.
那就是我的答案.

如果我是一隻公雞,
我會放棄我的睡眠,
我選擇一大早叫醒每一個人.
你要問我為什麼,
請看看哪一些日出而作的人們,
開開心心的去工作.
那就是我的答案.

如果我是一輛救護車,
我會放棄我的休息時間,
我選擇載我的病人去醫院救治.
你要問我為什麼,
請看看那些充滿生命意志的病人,
那就是我的答案.

人生, 是一條自己選擇的路,
向前? 想後? 往左? 往右?
如果你以迷失方向, 瞧瞧妳心中的真,善,美吧!
那,就是你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rys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