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心情 顓宇
當我生氣時像一陣恐怖的龍捲風,
誰都控制不了。
當我悲傷時像一道瀑布,
不停的流淚。
當我高興的時像快樂的孩子,
不停的奔跑。
當我心煩時像熄滅的灰燼,
感受不到一絲的希望。



我的心情 嘉穎

當我表演鋼琴,
我就會很緊張
當我在吃美好食物
我就會很開心
當我再讀書
我就會很煩惱
當我在發呆
我就會很無聊


我的心情 琬婷

我高興時
是從容的看書.
我傷心時
是流淚的下雨.
我懊惱時
是沉重的上學.
我壓力時
是做不完的功課.



我的心情 稚婷

高興的時候,
我一直笑.
傷心的時候,
我喜歡獨處.
生氣的時候,
我聽放鬆的音樂,
因為音樂是我的最愛.
感動的時候,
我會流淚.



我的心情 文靖

快樂的時候,
我想要跳躍.
生氣的時候,
我想要發洩.
悲傷的時候,
我想要它離開.
緊張的時候,
我想要放鬆.
不管我有什麼心情,
我想要快快樂樂的過日子.




我的心情 拓羽

生氣的時候,
我像一把火熋熋的燃燒。
難過時候,
我隱瞞著心情,像隻變色龍。
緊張的時候,
我像隻熱鍋上的螞蟻。
快樂的時候,
我會充滿自信,感覺我甚麼都可以做。


心情 意婕

當我,
快樂的時候,臉上擁有著燦爛的笑容;
難過的時候,在心裡默默的哭泣;
煩悶的時候,不言不語;
平靜的時候,認真的可以。
我快樂,也會難過,
會堅強,也會軟弱。
有時候堅持,有時後放棄,
會溫柔,也會冷漠。
也許,這就是別人有時候,
看不到的我。


我的心情 憶琳

高興,快樂,愉快,笑聲

旅行,太陽,家人和朋友。
傷心,沮喪,幽暗,憂鬱

下雨,孤單,黑色和害怕。


我的心情 良守

當我生氣的時候
我就像控制不住的大金剛
當我悲傷的時候
我就像一隻被射到胸口的小鳥
當我快樂的時候
我就像是一個開朗的小精靈
當我沮喪的時候
我就像一個抬不起頭的小孩



我的心情 露儀
快樂的時候,
臉上貼了一條紅絲帶。
生氣的時候,
臉上畫了波浪。
悲傷的時候,
臉被淚水擦亮了。
每個心情有自己的畫。


心情 美璇

寂寞的聲音
好冷 好孤單
讓我想不通
那一條路是對的
悲傷的聲音
好兇 好殺人
讓我太過
不知道什麼是真心
快樂的聲音
好遠 好罕見

我想放開這一切
努力的尋找它


心情 嘉穎

當我寂寞的時候,
我總是想找朋友玩。
當我悲傷的時候,
我總是想拉小提琴。
當我生氣的時候,
我總是想躺著睡覺。
但,當我快樂的時候,
我什麼都想做。
聽歌、玩耍、拉琴、發呆,
這裡就是我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rys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