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難忘的經驗是我八年紀的露營。


星期一早上七點﹐我到學校坐公共汽車去露營。在公共汽車上﹐大家都很開心的七嘴八舌。


露營時我們有做許多活動。其中有三樣活動﹐我記得清清楚楚。第一個活動是我們去這個地方叫‘Highwire’。在‘Highwire’﹐我們全副武裝做好安全的準備﹐然後我們就可以爬上一個二十公尺高﹐走上一條很窄的鐵線﹐到另外一邊才可以跳下來。很多人覺得很可怕﹐因為他們怕爬高(像我)﹐但是我們還是勇敢嘗試﹐看我們可不可以成功。後來﹐大家都看起來像馬戲團的表演人喔﹗


第二個活動是設計項鍊。我們用骨頭做。一開始老師教我們怎樣做﹐然後我們就自己動手試試看。我們切斷不需要的邊﹐用沙紙和發光澤。完成的時候﹐我們的項鍊好像毛利人做的。我覺得這個活動讓我們學習怎麼設計毛利人的項鍊﹐和知道幾困難動手做項鍊。


最後一個活動是各組比賽搭一個帳篷。我們大家分成四組﹐看誰完成最好的帳篷。我們只可以用竹子﹐線﹐塗焦油防水布和我們的巧手。我的組沒有很多問題﹐因為我們都一起幫手。我們先完成的﹐就看著別的組吵架。終於﹐我的組贏了﹐所以我們就可以選那一組要煮晚餐給我們吃﹐哈哈﹗



這就是我最後一年在中學裡最難忘的露營﹐真的很好玩﹐那是改變我生命的一個難忘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rys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