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拓羽

生氣的時候,
我像一把火熋熋的燃燒。
難過時候,
我隱瞞著心情,像隻變色龍。
緊張的時候,
我像隻熱鍋上的螞蟻。
快樂的時候,
我會充滿自信,感覺我甚麼都可以做。



家人

家人是用錢買不到的 也無法取代,
雖然脾氣很暴躁可是有時候很溫柔,
雖然很小氣可是有時候會彼此相讓,
就是因為這樣 他們才是我的家人。



星星

手牽手,
一步兩步三步四步,
望著天。
看星星一顆兩顆三顆四顆,
連成線。          




山就像個溫柔的媽媽,
每天都護著樹林,
每天都照顧著樹林。
用甘泉幫牠們止渴,
用草地當成牠們溫暖的床。
山就是大自然的守護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rys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