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稚婷

高興的時候,
我一直笑.
傷心的時候,
我喜歡獨處.
生氣的時候,
我聽放鬆的音樂,
因為音樂是我的最愛.
感動的時候,
我會流淚.



螢火蟲

小小的蟲
飛來飛去.
夜來了.
小小的身體
變成了無數的流星雨.
我看著奇蹟般的美麗.
不能走開.
太陽來了,
燈滅了.
等待下一個夜晚的明亮舞會.


悲傷

悲傷穿著灰衣服,
她住在一間小房子裡。
她沒有朋友。
每個人都不喜歡悲傷。



幸福

幸福穿著鮮豔的衣服。
她喜歡唱歌和說笑話。
幸福笑的時候,
彩虹會出現。


回憶
我的腦像一個照相機.
它會紀錄很多的回憶.
幸福的.
傷心的.
感恩的.
遺憾的.
我希望
我的腦像一個照相機,
可以保留所有珍貴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rys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