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是一朵玫瑰花﹐
我會放棄美麗﹐
我選擇露一根根的刺。
你要問我為什麼﹐
請看看人民心中只看到美麗而不見危險的愚蠢﹐
那﹐就是我的答案。

如果我是一片巧克力﹐
我會放棄我的苦味﹐
我讓小的東西在生活中是充滿甜味。
你要問我為什麼﹐
清看看大家微笑起來﹐
那﹐就是我的答案。

如果我是天使﹐
我會放棄飛翔的翅膀﹐
我選擇留在你身旁。
你要問我為什麼﹐
請看看需要肩膀的人們﹐
那﹐就是我的答案。

如果我是一顆星星﹐
我會放棄閃亮亮的我﹐
我選擇變成流星。
你要問我為什麼﹐
請聽聽人民的願望﹐
那﹐就是我的答案。

如果我是下不停的雨﹐
我會放棄停止﹐
我選擇讓真愛出現在大雨中。
你要問我為什麼﹐
請看看愛讓雨過後的五颜六色的彩虹
那﹐就是我的答案。

愛﹐是兩個人的世界﹐
幸福? 傷心? 快樂? 悲傷?
如果你已迷失方向﹐
瞧瞧你心靈中的真愛吧!
那﹐就是你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rys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