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休間時,最喜歡做的事是:上電腦,聽音樂,看書和畫圖。
我喜歡上電腦,因為可以發現很多有趣的資料,也可以和朋友聊天,並且利用電腦,能找音樂來聽,和玩遊戲。我最喜歡做的事,是找自己最愛的樂團資料。

我喜歡聽音樂,因為有很多不一樣的音樂種類, 我喜歡透過音樂,來表達自己的喜怒哀樂。

我喜歡讀書,因為我可以選我想讀的書籍,如果一直讀相同的, 我會感覺很悶。我最喜歡讀的書是虛構故事,但是不喜歡現實的歷史。

我還喜歡畫圖,因為不管畫得好不好,重點是我能享受其中的樂趣。 我也喜歡水彩畫,因為我喜歡用很多顏色來畫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rys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