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以前, 恐龍還在的時候,有一個超級可愛的小姑娘叫仙杜拉。她不但外表美麗動人,皮膚白的像鬼,連丘比特都愛上她了。不幸的是她的母親被一場大病奪走了生命。這晴天霹靂的事件讓仙杜拉非常的傷心, 哭得肝腸寸斷,每天以淚洗面。她父親更是痛不欲生。

但過不久,她的父親娶進了繼母。她不但自以為漂亮還帶來兩個醜頭怪臉的女兒。她們傲慢,自戀度也可以跟 ‘東施’相比。有其母必有其女。由於仙杜拉的容貌美麗,氣質高雅,讓那兩個姐姐都很嫉妒。從此仙杜拉開始被受到種種的虐待,都安排大海撈針的粗活給她做。

她那一雙細嫩的手,也佈滿裂痕,有如旱災過境的大地。而繼母在親生女兒身上,揮金如土,但在仙杜拉身上只讓她揮汗如雨。每天要擦樓梯,煮飯,洗衣服,拖地,還要幫姐姐梳頭髮!她們還真大牌阿!就是要讓仙杜拉吃盡苦頭。

仙杜拉不但不跟她父親講(這父親怎麼當的啊?!!),沒有怨恨過,只有默默的忍受。天啊~仙杜拉的心已到菩薩那個境界了!可是,繼母和姐姐並沒有停止虐待她,還變本加厲!仙杜拉的衣服已破爛不堪,一個洞一個洞跟海綿沒兩樣。她們還逼她睡在爐灶旁,弄的她滿頭滿臉都是煤灰!如果仙杜拉不動的話,還真的會以為是一個雕像!她姐姐給她了一個綽號--灰姑娘。

有一天,聽說宮廷裡要舉辦一場盛大的舞會,所有未婚少女都有受到邀請,因為王子要選王妃囉!一聽到,她的兩個姐姐當然興奮不已,睡不著覺。(這些花痴真的以為能成為王妃?不要做夢了。)那天,終於來臨了!所有的未婚少女都打扮成風塵女郎,像小螞蟻的馬車,快速的往皇宮去。仙杜拉看著姐姐們的背景,不知不覺淚水像打開的水龍頭,不停的流下。她也好想去!!這時, 突然有一到強烈的光像JESUS 下凡,讓仙杜拉張不開眼睛。

等那光慢慢淡掉時,竟出現一位仙女!這為仙女,真的可以代替小叮噹!她把南瓜變成了一個華麗的馬車,把仙杜拉的海綿似的衣服變成全世界最亮麗,漂亮的禮服!已經很亮眼的仙杜拉,現在穿著這禮服簡直跟仙女沒兩樣!而且,仙女竟然又變出一雙精巧的舞鞋!仙杜拉簡直像是被玻璃打造出來的!但是,仙女警告了仙杜拉說十二點必須回來,因為魔法十二點就會消失!

當仙杜拉進入宮廷時,音樂停了,大家都呆住了,像著魔一樣。仙杜拉實在太美麗了!連她姐姐都認不出她!王子這時走向仙杜拉,邀她跳一支舞。 音樂又開始了,王子和仙杜拉沉醉在歡樂之中。不知不覺,十二點已經來了。仙杜拉嚇一跳,像似見鬼了。仙杜拉馬上充出去,跑的速度可跟豹比賽!王子跑不過她,但他竟然在樓梯上發現了仙杜拉腳上的一個玻璃鞋!他心裡要高興起來了,跟小孩子吃到棒棒糖一樣高興!

隔天,王子馬上安排一批侍衛,帶著那隻玻璃鞋去尋找那為漂亮的小姐。當他們到仙杜拉家時,姐姐們馬上跑過去強先穿,可惜她們的腳跟巨人一樣大,跟本穿不下!真的很怕她們把玻璃鞋壓碎! 這時,仙杜拉來了,穿了上去,不大不小,剛好!這時仙女又出現了,又把仙杜拉變成跟舞會上的那為美女!真是美若天仙啊!

王子終於找他的心愛的女人,從此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rys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