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當我生氣的時候
我就像控制不住的大金剛
當我悲傷的時候
我就像一隻被射到胸口的小鳥
當我快樂的時候
我就像是一個開朗的小精靈
當我沮喪的時候
我就像一個抬不起頭的小孩



思念

明明經的起考驗,
偏偏忍不住說再見。
明明可以到永遠,
偏偏就選擇離別。
日日夜夜你的笑臉,
依然還在我眼前浮現。
日日夜夜對你的思念,
依然絲毫不變。


簡單

我們的愛很簡單,
我不需要你替我付帳,
我不需要你家財百萬,
我不需要你甜言蜜語,
我不需要你兩天一小禮,三天一大禮。
因為我們的愛就是那麼簡單,
只需要你和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rys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