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琬婷

我高興時
是從容的看書.
我傷心時
是流淚的下雨.
我懊惱時
是沉重的上學.
我壓力時
是做不完的功課.


我的同學 琬婷

我喜歡我六個最好的朋友:
一個個性是很奇妙,
一個性格是很忠誠,
另一個常說風涼話,
一個說話是很風趣,
一個是很戲劇性的,
另一個人物是很創意的,
大家很不同,
可是都是好朋友.


烏龜

那隻
烏龜
爬出來了,
爬得不快,
爬得很慢.
好像它有
永遠的時間
從過去爬到現在
從現在爬到未來.



夜晚

太陽慢慢的
日落了,
天空從藍色
變成粉紅色.
太陽藏起來了,
月亮就出來了,
帶著數不完的星星,
漫步在夜空中.





大海是一個
藏寶箱,
海藏起了
神秘的寶貝。
魚,龍蝦,水蛇。。。
海是一個不可思議的世界,
等著人來探索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rys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