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顓宇

當我生氣時像一陣恐怖的龍捲風,
誰都控制不了。
當我悲傷時像一道瀑布,
不停的流淚。
當我高興的時像快樂的孩子,
不停的奔跑。
當我心煩時像熄滅的灰燼,
感受不到一絲的希望。



我的家人

弟弟整天不停的要我跟他玩,
妹妹整天不停的為小事吵架,
爸爸整天不停的叫我快讀書,
媽媽整天不停的叫我做家事,
不論他們多麼煩,
我還是愛他們,
因為他們是我的家人。



院子裡

我家的院子,
是一個有趣的大王國。
是蜜蜂的大工廠,
整天嗡嗡嗡的忙來忙去。
是蝴蝶的遊樂場,
讓他們快樂的飛來飛去。
是螞蟻的代宿舍,
變成熱鬧的家庭。


影子

影子像一個千變萬化的朋友,
他會變成一架大飛機,
也會變成一隻小螞蟻。
他也會變成一根粗粗的樹枝,
也會變成一根細細的頭髮。
我走到哪,他就跟到哪。
一直跟著我,讓我不會覺得寂寞。




山是一個愛漂亮的巨人。
春天穿上花花的群裙子,
夏天穿上綠綠的短褲,
秋天帶上橘色的披風,
冬天帶上白白的帽子,
只要一換季節,
大巨人會把衣服
換成最流行的。




家在哪裡?
小鳥說:家在樹裡。
家在哪裡?
小魚說:家在海裡。
家在哪裡?
大雄說:家在山洞裡
家在哪裡?
我的家在房子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rys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